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问题

1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2 08:05

实现字段,实体,功能三个层次的权限控制

ITply的主页 ITp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04-08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去看看开源的权限中间件,也可以参考园子中海洋的那个自然框架

收获园豆:140
itpl | 菜鸟二级 |园豆:350 | 2011-04-22 08:05
其他回答(1)
0

treenode 可以参考一下!

dayda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4-08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