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后端分开,如何实现同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1 21:48

前端,后端分开着。现在我要上传图片到后端(后台)。前端不能动。如何将这些图片同步到前端去呢。而且前端有时是不能连网的。这问题困恼我几天了。问大虾这个能否实现。

jewely的主页 jewe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1-04-08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直接顯示本地上傳圖片,類似預覽一樣,用戶看見的是本地圖片,真正上傳到服務器的圖片可以延遲新增(後臺處理)讓用戶感覺不到上傳的時間差。不過你說的網絡不通,貌似不知道怎麼知道來進行資料的傳遞的哦

收获园豆:10
soarfe | 初学一级 |园豆:146 | 2011-04-08 13:13
其他回答(4)
0

js刷新前端页面

收获园豆:5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1-04-08 10:18
两者是独立的啊,文件要同步。而且还可能连不上网。
支持(0) 反对(0) jewely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1-04-08 10:27
0

连不上网怎么传啊,前提是网络通啊。

青牛客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1-04-08 12:14
0

前端定时(比如没30秒一次)去访问后端,后端返回最新的图片信息,如果图片信息比前端的新,就更新前端。

如果前端不能联网,就等下个30s后再访问。

后端可以缓存最新的状态,如果与前端状态一致,就直接返回,不更新前端图片。这样可以减少些网络传输量。

收获园豆:5
wang_yb | 园豆:3277 (老鸟四级) | 2011-04-08 12:27
0

用交换机进行路由转。

.NET快速开发框架 | 园豆:914 (小虾三级) | 2011-04-08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