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在visual studio 2010上没有全局应用程序类?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1 16:49

在visual studio上有全局应用程序类这个模版,为什么到了Visual Studio 2010就没有了呢,有没有哪位侠客知道呢?

Seaurl的主页 Seaurl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04-09 14: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现有的项目时添加时的确没有,只在创建站点时有。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59 | 2011-04-09 15:17
其他回答(1)
0

我新创建了一个website 和一个 web application,居然都没有. 但是当我创建mvc 2 和mvc 3 网站的时候,哈哈,他们全都出来了.难道visual studio 2010 根据版本和网站项目的类型不同不同这个也不同?

本人的版本是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 + sp1.

管它呢!~~~反正我们不过想在项目中有这个文件罢了.

下面是步骤:

1) 在你的visual studio 2010 solution explorer(项目管理器) 中,右键点击你的website 或者 web applicaiton .

2)选择add(添加),然后选择 new item (中文估计是新建项 有中文的补充一下吧).

3)然后选择global application class,点击add.

哈哈,熟悉的东东出来了!~~~

 

收获园豆:80
DYStudio.Net | 园豆:1747 (小虾三级) | 2011-04-09 17:17
毫无疑问,它已经自带了!
支持(0) 反对(0) Seaurl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04-11 16:48

没能找到项目管理器 ,应该和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一样的吧。不过按照您上面的说法,好像整不出来,大侠,求教! 

支持(0) 反对(0) 东606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10-13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