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跪求个js验证插件或者已经封装的js验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8 13:59

由于目前这个项目的页面是window.open 出来的 限制了大小和滚动,open的宽度和高度和页面里面的信息正好填充很足,本来想在文本框右侧显示验证信息,但是详设明确 超出宽度部分不显示滚动条就是被隐藏了

记得好像在哪里看过有下面这样的验证。 所以跪求各位 指点

要求:验证文本框失败后改变该控件背景颜色,鼠标放上去后在该控件上方显示tootip效果的错误提示信息

问题补充: 由于我的号没有悬赏分数了。 悬赏比较低。 在此对不住了。
流浪2011的主页 流浪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04-10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YStudio.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747 | 2011-04-10 14:17
其他回答(1)
0

jquery.formvalication.js

lifuwa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1-04-10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