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找不见移动web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2 14:46

想用vs2010开发wap 找不见移动web在哪里添加

fumen的主页 fume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4-11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去msdn下载Windows Mobile SDK。要不就在VS2008中进行手机开发。因为VS2010要支持WP 7.0的开发,所以目前暂时不支持Windows Mobile 6.*等开发

收获园豆:30
jiabing | 初学一级 |园豆:90 | 2011-04-11 15:42
其他回答(1)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4-11 11:22
我试了 不行
支持(0) 反对(0) fume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1-04-12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