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操作II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9 09:56

最近要做一个操作IIS的工具想了解
Active Directory 属性有哪些了。我查MSDN但没找到。有谁有链接吗

问题补充: 想要有Active Directory 属性说明 网上找过了没找到,谢谢了 已经解决了。
梦回周公的主页 梦回周公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1-04-11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WMI操作IIS, WMI Explore这个工具可以查看所有的属性,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archive/2010/09/25/1834880.html

收获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0504 | 2011-04-11 15:52
Active Directory 属性,可以使用ADExplorer 这个工具,参考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sysinternals/bb963907
2012 | 园豆:20504 (高人七级) | 2011-04-11 15:58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1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4-11 11:18
0

你还可以使用POWER SHELL 来操作

收获园豆:4
PetterLiu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1-04-15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