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rl权限控制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2 16:22

我想判断用户访问某个url的权限,如何做可以避开地址、地址传值进行判断!

day_day_up的主页 day_day_up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1-04-11 1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权限信息放入用户状态中,或者在处理请求时,动态根据用户状态识别权限信息。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04-11 15:46
那如何判断当前url 当前用户是否访问权限
day_day_up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04-12 09:16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试试用用户最小权限

梅莲芳 | 园豆:669 (小虾三级) | 2011-04-11 13:53
0

把权限编码放到session里面

jiabin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1-04-11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