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背景音乐播放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5 14:22

谁有做过网站背景音乐的,页面切换背景音乐继续播放,而不是重新开始播放

最好有一个示例,谢谢了。。。

问题补充:
囧嗿″翫▓的主页 囧嗿″翫▓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1-04-11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dex.html

iframe src=音乐.html

iframe src=内容.html

这样就不会影响音乐了。

收获园豆:4
Kevan | 菜鸟二级 |园豆:337 | 2011-04-11 14:22
嗯,就是这样
jiabin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1-04-11 15:38
其他回答(1)
0

播放进度进录到cookie中。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4-11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