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分层架构中的BL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5 14:49

具体说明下BLL层 有存在的必要性吗?什么时候要?

BarneyZhang的主页 Barney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1-04-11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不要看自己,具体要看你采用了什么架构模式,还有具体做什么项目,项目的性质。如果是互联网项目,我觉得本来前台业务都很简单,没必要分的层数那么细,直接在cs或者controller里写业务逻辑及可,常用的需要重用的可以重构封装起来。

收获园豆:4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04-12 11:26
其他回答(3)
0

在业务逻辑需要做处理的时候需要

比如数据库存的数据可能需要进行一定处理和转换才显示出来,这时候就应该在bll处理

收获园豆:2
六芒星 | 园豆:627 (小虾三级) | 2011-04-11 17:05
0

1,当你的项目需要有明确分工的时候

2.当你的项目的界面可能有多个的时候(比如既要有WPF,又要有ASP.NET),数据库可能是多数据库的时候,你想想看,业务逻辑那部分能不单独提取出来吗?

总之,关键还是根据你做的项目而定,别为了分层而分层。

收获园豆:2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1-04-11 17:20
0

是非常有必要的。

收获园豆:2
中尉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1-04-11 2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