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如何小时转换为分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3 17:44

我用的是SQL2008,数据库A如下,如何把小时转换成分钟
date
20:08:50   

结果
1208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4-11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PART(hh,dt)*60+DATEPART(mi,dt)

奋斗张 | 小虾三级 |园豆:514 | 2011-04-11 17:22
其他回答(1)
0

20*60+08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4-11 17:16
DATEPART(hh,dt)*60+DATEPART(mi,dt)
支持(0) 反对(0)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4-11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