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上传文件的同时给该文件添加扩展属性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2 09:21

如题,我想添加一段话到,文件的右键-属性-摘要的备注里面,请高手来解决,谢谢!

问题补充: 怎么给指定文件添加扩展属性。
dinoy的主页 din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1-04-12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通过修改图片元数据的方法来操作:http://www.cnblogs.com/Risen/archive/2008/01/15/1039733.html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04-12 11:22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DYStudio.Net | 园豆:1747 (小虾三级) | 2011-04-12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