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moblie做WAP 环境配置,请教整个结构构成是怎么回事?

1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5-26 15:46

我有个实训,是做个ASP.NET的wap简易网站。有web网站原型,模仿就可以。

不过最近在环境配置上心里有问题想问。

环境的配置是 VS2008+(vs2008自带的)设备仿真模拟器。+ActiveSync+ASP.NET Mobile Templates(不太理解),整个环境弄的我不知道做什么的。

请问。这种环境对吗?您有什么建议?

ASP.NET Mobile Templates应该怎么理解他那?类似WTK?

据您介绍UP.SDK4.0 WAP模拟器非常好。我是不是可以加到这个配置中来那?

对应的调试工具是什么那?模拟器是一个,浏览器选用什么的好那?有没有可以DEBUG的那?

谢谢老师。我实在是有点菜 。麻烦老师了。请快点回答。谢谢。

我可以这样理解吗ASP.NETMOBLIE就是ASP。net的无线开发工具包。内置sdk。集成在VS2008里。

而ASP.NET Mobile Templates是一个开发工具的模板控件。便于使用和快捷。实质和vs一样。

而设备仿真模拟器是ASP.NET MOBLIE自己带的。我也可以去网上下个其他的模拟器。或者浏览器来查看我自己做的wap网站的外观对吧?

那么ASP.NET MOBLIE开发过时了吗?

如果基于ASP.NET MOBLIE开发WAP 可以把浏览器换个WAP专用的吗?就好像老师您说的

UP.SDK4.0 WAP,它是不是也ASP.NET moblie一样啊。是一个无线开发的工具包。

如果用ASP.NET MOBLIE就不能用UP.SDK4.0 WAP?

还有设备仿真器的网址都是基于HTTP的。我强制输出WML之后,用IE打开也可以,这样是不是不对啊。

 

老师。如果我想使用ASP.NETMOBLIE是不是必须只能使用它带的模拟器啊。其他的模拟器不能使用吗?比如说。诺基亚的。

J2ME的 WTK是基础开发包。厂商的SDK可以嫁接到WTK之上,增强开发功能。

那么ASP.NETMOBLIE安装之后,是不是也同样可以再安装个厂商的SDK增强开发功能?

那么如果可以,是不是可以把UP.SDK4.0 WAP作为这样的增强功能的开发包那?

问题补充: 有没有高手。指点一下
沐海的主页 沐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1-04-12 11:5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