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优化使用asp.net ajax的网站速度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1 19:54
<P>网站用到asp.net ajax及toolkit</P> <P>请问怎么样优化才能让网站的速度变快一点</P>
问题补充: Jeffrey Zhao 你好,你的博客基本上每篇文章我都有看,学了很多知识~!呵呵,谢先~! 帮帮忙~!大概讲一下怎么用比较好点,大家都想了解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在哪能下到好点的源码例子
丹心猪(Dansinge)的主页 丹心猪(Dansing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07-11-09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则都是那些,比如减小js尺寸,减少请求数量,缓存等等。具体使用时可以灵活处理。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7-11-10 15:35
其他回答(9)
0
google一下,到处都是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1-09 17:29
0
其他的都和普通页面差不多,最好是把脚本文件进行压缩,用GZip
Ariel Y.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7-11-10 12:33
0
用JQuery吧
duson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7-11-10 16:11
0
我现在觉得还是Prototype或JQuery 结合 ASP.NET AJAX框架 一起用吧。
Hunts.C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07-11-10 18:59
0
最好别用...虽然说效果达到,牺牲太大了
Clingingboy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7-11-12 18:24
0
很不喜欢微软的ajax toolkit,jQuery 是个比较好的东西。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7-11-12 20:36
0
做网站还是别用微软的ajax toolkit了吧,建议用jquery ,或者干脆用ajax pro 都行
suifei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07-11-13 00:33
0
ajax toolkit确实要消耗比较大。 但如果你的网站有二级域名的话,那么你可以优先一下二级域名的脚本下载。比如:hjf1223.cnblogs.com 下载的脚本是以该域名为要目录下载的,但是如果你所以有的子域名都使用www.cnblogs.com下载脚本的话,可以减少很多次的下载,而且缓存是有效的。
阿不 | 园豆:665 (小虾三级) | 2007-11-13 12:02
0
ajax toolkit用来用ERP或者企业级开发还型.效率快嘛. 如果要用来开发网站感觉有点不太适合..
索马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07-11-15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