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一个数值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27 09:13

我看到这么一句话 

对于float型浮点数,数的表示范围为-3.402823E38到3.402823E38,其中-1.401298E-45到1.401298E-45不可见。double型浮点型常数的表示范围为-1.79E308到1.79E308,其中-4.94E-324到4.94E-324不可见。

这里的E代表什么意思

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1-04-13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貌似是10的n次方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1-04-13 09:59
其他回答(2)
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4-13 10:14
0

Exponential,在这里表示以10为底的指数

dk647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4-13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