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一年.net开发经验,在上海月薪在什么范围?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rt ,

海阔天也空的主页 海阔天也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1-04-13 16:3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要看你自己的水平了,还和公司的性质有关,如果你自己技术还不错,英语可以的话,去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公司(外企或者合资之类的)差不多能拿到5-7k,如果是私企的话就少些了3-5k的样子吧;我之前带过的一个team里面的两个小朋友做了一年以后跳的,工资大概在7左右,缴的保险是镇保,有补充公积金.尤其是去一些外包公司做微软的外包,如果你能面试通过,大概都是在5-8k左右,1-3年工作经验的人大概都能要到这些数字。

dbms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1-04-13 16:47
0

根据自身技术水平有关,机遇都重要,没有机遇就没有发挥自身的能力!

xp_Tiffany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1-04-13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