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麻烦大家来看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6 16:59
雪莱·亨尼格的主页 雪莱·亨尼格 | 小虾三级 | 园豆:524
提问于:2011-04-13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你用的currency 类型.

收获园豆:15
DYStudio.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747 | 2011-04-13 21:09
其他回答(1)
1

可以考虑用正则表达式判断....不是更好吗?

收获园豆:15
xp_Tiffany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1-04-13 17:37
是用正则更好,想明白的是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支持(0) 反对(0) 雪莱·亨尼格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1-04-13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