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4.1 怎样使用现有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4 14:33

EF4.1 怎样使用现有数据库
需要配置些什么?

问题补充: EF4.1 Code First中如何使用现有数据库?
意林的主页 意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1-04-14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在config文件添加数据库连接字符串,要求name是继承DbContext的类名字。

public partial class SchoolContext : DbContext,IDisposable

 <connectionStrings>
    <add name="SchoolContext" connectionString="server=CHINA-BF77E9EA9\SQL2005;database=school;uid=sa;pwd=123.com"
         providerName ="System.Data.SqlClient"/>
  </connectionStrings>

2  public class SchoolContextInitializer :CreateDatabaseIfNotExists <SchoolContext>
    {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Seed(SchoolContext context)
    {

  }

}

3

public partial class SchoolContext : DbContext,IDisposable
    {
        public SchoolContext()
        { }
        modelBuilder)
        {
            modelBuilder.Conventions.Remove<PluralizingTableNameConvention>();
            System.Data.Entity.Database.SetInitializer<SchoolContext>(new SchoolContextInitializer());
        }
    }

收获园豆:10
Virus-BeautyCode | 小虾三级 |园豆:1619 | 2011-05-12 17:16
其他回答(1)
0

微软的官方博客有详细的介绍,参考 http://blogs.msdn.com/b/adonet/

http://blogs.msdn.com/b/adonet/archive/2011/03/15/ef-4-1-code-first-walkthrough.aspx 这个是一个Toutorial

收获园豆:10
2012 | 园豆:20905 (高人七级) | 2011-04-14 16:43
http://blogs.msdn.com/b/adonet/archive/2011/03/15/ef-4-1-code-first-walkthrough.aspx
这里只是讲了怎样用Code Fitst
没有提到怎样用现有的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意林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1-04-14 18:43
Code Fitst就可以映射已有的数据库,你试一下就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2012 | 园豆:20905 (高人七级) | 2011-04-15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