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omcat部署500异常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30 09:38

HTTP Status 500 -


type Exception report

message

description 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internal error () that prevented it from fulfilling this request.

exception

org.apache.jasper.JasperException: javax.servlet.ServletException: java.lang.StackOverflowError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handleJspException(JspServletWrapper.java:500)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service(JspServletWrapper.java:410)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File(JspServlet.java:313)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Servlet.java:260)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17)
org.apache.struts.action.RequestProcessor.doForward(RequestProcessor.java:1069)
org.apache.struts.action.RequestProcessor.processForwardConfig(RequestProcessor.java:455)
org.apache.struts.action.RequestProcessor.process(RequestProcessor.java:279)
org.apache.struts.action.ActionServlet.process(ActionServlet.java:1482)
com.haiersoft.core.servlet.DefaultActionServlet.service(DefaultActionServlet.java:115)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17)

root cause

javax.servlet.ServletException: java.lang.StackOverflowError
org.apache.jasper.runtime.PageContextImpl.doHandlePageException(PageContextImpl.java:865)
org.apache.jasper.runtime.PageContextImpl.handlePageException(PageContextImpl.java:794)
org.apache.jsp.WEB_002dINF.jsp.QYSY.QYSY011_jsp._jspService(QYSY011_jsp.java:110)
org.apache.jasper.runtime.HttpJspBase.service(HttpJspBase.java:70)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17)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service(JspServletWrapper.java:386)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File(JspServlet.java:313)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Servlet.java:260)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17)
org.apache.struts.action.RequestProcessor.doForward(RequestProcessor.java:1069)
org.apache.struts.action.RequestProcessor.processForwardConfig(RequestProcessor.java:455)
org.apache.struts.action.RequestProcessor.process(RequestProcessor.java:279)
org.apache.struts.action.ActionServlet.process(ActionServlet.java:1482)
com.haiersoft.core.servlet.DefaultActionServlet.service(DefaultActionServlet.java:115)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17)

root cause

java.lang.StackOverflowError
org.apache.log4j.Category.isDebugEnabled(Category.java:744)
org.apache.commons.logging.impl.Log4JLogger.isDebugEnabled(Log4JLogger.java:224)
org.apache.jcs.engine.memory.lru.LRUMemoryCache.verifyCache(LRUMemoryCache.java:525)
org.apache.jcs.engine.memory.lru.LRUMemoryCache.get(LRUMemoryCache.java:254)
org.apache.jcs.engine.control.CompositeCache.get(CompositeCache.java:443)
org.apache.jcs.engine.control.CompositeCache.get(CompositeCache.java:409)
org.apache.jcs.access.CacheAccess.get(CacheAccess.java:196)
com.haiersoft.core.cache.Dict.getData(Dict.java:360)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91)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61)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95)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61)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95)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61)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95)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61)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95)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61)
com.haiersoft.core.util.ErrorMessage.getErrMessage(ErrorMessage.java:95)

note The full stack trace of the root cause is available in the Apache Tomcat/6.0.32 logs.


Apache Tomcat/6.0.32

笑翱江湖的主页 笑翱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1-04-15 0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出现的原因太多了,查查日志看看,可以找到一些线索

根据上面的日志,com.haiersoft.core.servlet.DefaultActionServlet这个估计有问题,你可以看看是在处理什么请求时出现,或者去掉这个看看是否正常,然后再加上看看怎样出现异常,希望能够找到原因

收获园豆:1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27 | 2011-04-15 14:54
其他回答(1)
0

1.检查下设置的tomcat的堆栈大小,JAVA_OPTS (-XX:ThreadStackSize=;

2.检查出错的servlet里面有没有递归调用,如果有,看看会不会造成死循环

收获园豆:15
镜涛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1-04-16 1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