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动态显示数据库字段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5 10:28

现在又这样一个功能,一个产品表Employee(ID,Name,Address,Email,Phone等),后台可以设置要显示的字段,然后再前台中显示出来,怎么解决?

kuangguangxiang的主页 kuangguangx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1-04-15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的意思是动态显示列吗? 5个字段勾选4个,则显示4个字段吗?将4个勾选的字段存储到数据库中用于sql  拼写

收获园豆:30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1-04-15 13:53
是这个意思,这是平时开发用到的较多的方法吗?
kuangguangxiang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1-04-20 14:48
其他回答(3)
0

一般在后台有如下配置  id=编号 

                           name=姓名

  这样前台的datagridview 的列就显示出 编号  姓名列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4-15 10:34
0

select ID as 编号 from table

VanJames2010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1-04-15 12:02
0

前台放一个 gridview 控件动态绑定后台数据,后台修改sql 查询语句实现 修改列

Survival.Sun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1-04-16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