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7搞的Web Service 怎么手持设备无法访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5 22:26

IIS7搞的Web Service 怎么手持设备无法访问?
是不是有权限要设置什么的啊?

吴顶天的主页 吴顶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1-04-15 1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试试部署在别的电脑上能不能访问你的web service?

1)如果在别的电脑部署后,能正常访问你的web service,说明是你手持设备的问题.

2)如果在别的电脑不能访问web service,说明你的web service 部署有问题.

收获园豆:30
DYStudio.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747 | 2011-04-15 12:27
其他回答(2)
0

手持设备是直接浏览Web Service的地址,还是通过程序访问?

如果直接浏览的话,可能无法支持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1-04-25 17:09
0

手持设备访问的话,好像要发布成外网地址或者做域名映射的吧

万法归一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1-04-27 2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