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ctionary<TKey,TValue>在网站应用中,多线程与单线程操作分别指哪些情况?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18 08:48

能分别举个例子吗?谢谢。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问的不专业,咋没人回答。。。。

积极学习分子的主页 积极学习分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1-04-16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线程就该怎么用就怎么用,多线程就需要注意了,操作前需要lock,不然会有异常。

。net没有同步的Dictionary实现,HashTable 倒有个Synchronized 封装线程同步:)

may this help

收获园豆:40
LittlePeng | 老鸟四级 |园豆:3395 | 2011-04-17 14:51
其他回答(1)
0

多线程就是要在字典发生变化的时候要加锁。其他应该没有什么区别吧。

收获园豆:40
五香瓜子 | 园豆:450 (菜鸟二级) | 2011-04-17 2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