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05 使用ADO.NET的时候 不能够在项目中添加 数据库 求解决法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5 23:22

果断上图   msdn上的解决方式  试了试 貌似不好用

Starf的主页 Starf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04-18 08: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重装一下SQL把

你以前能装吗,是Windows7家庭普通版的还是升级版的啊

可能是你缺失了装SQL的基础软件

欧阳凝舞945522826 | 菜鸟二级 |园豆:363 | 2011-04-25 22:01
已经解决 我用了vs05自带的 express 直接安装的 ok了 谢谢回答
Starf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4-25 23:21
其他回答(1)
0

没装sqlexpress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1-04-18 11:03
楼上说的是对的 但是 我有开发版的 ms sql 我想问的是 能不能在不卸载 也不装的情况下 解决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Starf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4-18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