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人用rhino mocks吗,想请教个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8 17:15
<P>我想Mock一个接口IWindsorContainer,</P> <P>我想对此方法进行测试,<BR>public void test(IWindsorContainer container)<BR>{<BR>&nbsp;&nbsp;&nbsp;&nbsp;container.Resolve&lt;ILog&gt;().Debug("ddd");&nbsp;&nbsp; <BR>}</P> <P>初学rhino mocks,肯请指点下</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18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ckRepository repository = new MockRepository(); IWindsorContainer container = repository.CreateMock<IWindsorContainer>(); ILog logger = repository.CreateMock<ILog>(); // 这里写期待被调用的代码 Expect.On(container.Resolve<ILog>()).Return(logger); logger.Debug("ddd"); repository.ReplayAll(); // 这里写测试代码 test(container); // 最后校验 repository.VerifyAll();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8-08-18 13:20
其他回答(1)
0
http://www.ayende.com/wiki/Rhino+Mocks+Documentation.ashx
Jun1st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08-18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