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项目能同时在64位系统和32位系统中开发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0 12:30

本人单位的机是32位的,家里的机现在内存加到4G了,想换64位的系统,不知这样会不会有冲突。再想请教下,大家现在一般都是用32位系统还是64位的系统?

问题补充: VS有分32位和64位的吧?一个项目可以在这两个工具上编译么?
aito的主页 ai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1-04-18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32 64 关键看硬件 和操作系统关系不大。如果只是简单用用应该问题不大。如果要用到寻址什么的就不好说了

收获园豆:1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1-04-18 22:50
就做个网站什么的
aito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4-18 22:52
问题不大,但是你确定你家的电脑是64位的cpu吗?要不然64位的系统装不上的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4-19 17:12
是的,我确定
aito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4-20 12:29
其他回答(4)
0

开发跟32,64系统关系不大吧,否则跨平台的项目岂不是儿戏

收获园豆:2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1-04-18 17:04
我的意思是能不能同时在VS64位和32位上写同一个项目
支持(0) 反对(0) aito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4-18 17:26
0

在64位系统中,可以开发32位应用。

我们公司的本本是64位,我们在VS2010上开发32位应用。

收获园豆:2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4-18 17:14
那你的VS是用64位的还是32位的?
支持(0) 反对(0) aito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04-18 22:51
32位的
使用VS时,可以选择64位的目标平台。
支持(0) 反对(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4-19 09:01
1

设置VS里项目的目标平台,就好了

Jimson.Ma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12-07 00:04
0

没问题的,一直在64位机上写,32位上用

alienblog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2-11-20 2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