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vss2005源代码管理在vs2008不能及时的获取最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我机器是window2003 64bit,之前用过vss2005在vs2003上一切开发正常,而因为公司系统升级目前升级为vs2008开发环境,但是用vs2008环境上用vss2005作为源代码管理器却不能及时获取服务文件的最新状态,如同事暂用了某文件,但是当我获取最新时该文件却没有被暂用,只用当我强制签出的时候才会提示用用户暂用,关于vss2005+vs2008中有bug需要打补丁,我也打了,但是仍然有同样的问题,我应该如何解决,谢谢!

平凡网客的主页 平凡网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1-04-18 17:0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一、SourceSafe服务器管理--tools--general--allow multiple checkouts前面的勾去掉。

二、vs环境中--tools--Options--Source Control--Environment--Edit选项下拉改为“Prompt for check out”,重新打开vs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4-18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