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检索服务器上的Word文档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2 09:05

现在情况是这样的。客户会上传很多的word格式的简历,而系统的使用者。希望能够直接检索这些个简历。
例如:我要找那些人做过ERP开发。然后我输入ERP就能检索所有的简历。把包涵ERP字样内容的Word文档筛选出来.再详细查看。是否符合要求.我也查了一些网上的资料。也有一些方法像这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wlq2000/archive/2007/01/19/624724.html#2074276的方法就是可以用的但是检索的速度太慢了检索一篇就要快十秒了。不太可行。因为我的Word文档可能会上千个
。所以希望各位指点一下迷津。

QA龙的主页 QA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1-04-19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4-21 23:42
你真是个天.....才.....啊。
QA龙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1-04-22 09:05
其他回答(1)
0

如果使用oracle或者sqlserver数据库的,直接使用它们的全文检索就可以。如果要自己做,一般的是提取word文件内容为文本格式,然后在使用搜索工具建索引检索,这就有一定的工作量了。

dataxiu.com | 园豆:294 (菜鸟二级) | 2011-04-19 09:59
但是我的Word文件应该是不存到数据库里的啊。只是上传到服务器上的一个文件夹里的。数据库里存的基本上就是个文件地址。
支持(0) 反对(0) QA龙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1-04-19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