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复制文件夹到粘贴板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0 10:26

各位大侠,c#如何复制文件夹到粘贴板?

下雨不打伞的主页 下雨不打伞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04-19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

StringCollection paths = new StringCollection();
paths.Add(
"c:\\temp");
Clipboard.SetFileDropList(paths);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11611/copy-files-to-clipboard-in-c

收获园豆:40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04-19 16:44
其他回答(2)
0

Clipboard    类

public static void SetFileDropList(StringCollection filePaths)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04-19 16:40
0
收获园豆:30
2012 | 园豆:21056 (高人七级) | 2011-04-19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