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关于Sql日期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6 21:20

declare @date datetime
set @date='04 18 2011 12:00:00:000AM'
select convert(varchar(19),@date,20)

为什么查询出来的结果是 2011-04-18 00:00:00

而不是 2011-04-18 12:00:00

再快一点的主页 再快一点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4-20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4小时制中的12:00—23:59换算成12小时制就用p.m.作后缀 凌晨12点则是a.m

declare @date datetime
set @date='04 18 2011 12:00:00:000PM'
select convert(varchar(19),@date,20)

收获园豆:40
彭汉生 | 小虾三级 |园豆:1233 | 2011-04-20 11:43
对滴。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1-04-20 12:17
其他回答(4)
0

 declare @date datetime
set @date='04 18 2011 12:00:00:000AM'
select convert(varchar(19),@date,9)

收获园豆:10
avic_ren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1-04-20 13:40
0

convert(varchar(19),@date,20)最后一个参数指定转化成的格式,你试试其他的值。具体是哪个能达到你的要求还真忘记了

tyb1222 | 园豆:259 (菜鸟二级) | 2011-04-20 14:00
0

你看看是不是你的电脑系统时间格式设置问题! 我觉得应该是这个!

distanc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4-20 17:42
0

12小时制的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1-04-20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