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生成后 未能加载类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1 11:27

生成错误

点击错误后跳到页面页面第一行

大家分析分析是什么原因

红鲤鱼与驴与绿鲤鱼的主页 红鲤鱼与驴与绿鲤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1-04-20 1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drumbeatingModify.aspx.cs中的 public class 后面是WebUI.Admin.Ad.drumbeatingModify吗?

收获园豆:20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小虾三级 |园豆:930 | 2011-04-20 15:08
namespace WebUI.Admin.Ad
{
public partial class drumbeatingAdd : System.Web.UI.Page 后面是这样的
红鲤鱼与驴与绿鲤鱼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1-04-20 15:52
其他回答(1)
0

drumbeatingModify.aspx.cs文件存在吗?

麦田里的守望者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1-04-20 12:47
有的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