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读到了一段十六进制字符,请问怎么解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5 11:03

0x00,0x00,0x77,0x19,

头大啊 不知用C#怎么实现

Will Zh的主页 Will Z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1-04-20 2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yte val = byte.Parse("19",System.Globalization.NumberStyles.HexNumber);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1-04-21 09:10
输出25 是什么东西?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1-04-21 10:02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需要解析成什么............

如果是问byte[]解析方法,请看System.IO里面的Stream相关的Reader/Writer

收获园豆:10
醉卧天南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1-05-04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