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过滤 重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3 22:03

1、使用C#开发一个程序,实现数据从Access迁移到MsSQL,要求是能定义数据源及目标数据库的字段的映射关系
2、使用C#开发一个程序,实现将10万个手机号码将错误的手机号码过滤掉重复的,错误的

我是菜鸟 请各位大侠说详细点 源代码或相应的开发思想都可以的

シtearシ的主页 シtearシ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1-04-20 2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过滤重复的

select distinct * into #Tmp from tableName
drop table tableName
select * into tableName from #Tmp
drop table #Tmp

收获园豆:10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1-04-21 22:18
其他回答(1)
0

第二题

1.验证 (可通过正则表达式)

2.过滤(循环判断,将通过正则表达式的号码填充到集合中,可以是list或其他集合中)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1-04-21 10:06
第一步我已经做了 那过滤改怎么写呢用哪个控件好点 请赐教 ^_^
支持(0) 反对(0) シtearシ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1-04-21 2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