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无权访问所请求的资源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7:54

ASP.NET 无权访问所请求的资源。请考虑对 ASP.NET 请求标识授予访问此资源的权限。ASP.NET 有一个在应用程序没有模拟时使用的基进程标识(通常,在 IIS 5 上为 {MACHINE}\ASPNET,在 IIS 6 和 IIS 7 上为网络服务,在 IIS 7.5 上为配置的应用程序池标识)。如果应用程序正在通过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模拟,则标识将为匿名用户(通常为 IUSR_MACHINENAME)或经过身份验证的请求用户。

要将 ASP.NET 访问权限授予某个文件,请在资源管理器中右击该文件,选择“属性”,然后选择“安全”选项卡。单击“添加”添加适当的用户或组。突出显示 ASP.NET 帐户,选中所需访问权限对应的框。

---------------------------------------------------------------------------------------------------------------

这个问题 网上的几种解决方式我都试过了没有解决的了,

我试过1,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改这个权限 
  试过没有解决问题

         2,选项卡---安全 设置权限试过 没有解决问题

          3,把aspnet设置在admin组下 试过 问题没有解决

我的系统是xp  ,IIS5.1,盘符现在是nefs,可以是fat32因为可以把项目放到其他盘符下,我目前是放在nefs格式的盘符下! 

Near_wen的主页 Near_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1-04-21 0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5

这个错误以前碰到过好多次了,就是说你的网站没有配置给通过IIS来访问的用户的权限,我虽然没配过IIS5.1版本,但是按它的提示那就应该是给你的网站的文件夹的用户权限中加上用户"{你的机器名}\ASPNET",并且给这个用户读取、写入、修改等权限。如果你的网站属性里有自己设置过匿名用户访问,那就要根据设置的用户名来添加这个权限了,默认的按前面的操作应该就可以

 regsvr32.exe把
收获园豆:100
七月霄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282 | 2011-04-24 21:15
其他回答(6)
0

朋友可以把被访问的文件添加 权限everyone  看看可以吗

安静。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4-21 09:44
0

给那个文件夹给共享了,看一下

王元勋 | 园豆:413 (菜鸟二级) | 2011-04-21 14:57
0

查看下,是不是防火墙的端口没有开放。

Liujx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1-04-21 16:16
0

除了要添加asp.net 权限外,还要Service和IIS 权限,因为是IIS访问目录

你可以IIS中部署一个静态Html页面,看能不能访问

共谱一曲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1-04-21 17:57
0

我碰到过类似的。后来发现是文件夹只读问题

RoyHuang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06-01 15:33
0

给相应的文件 -> 右键 -> 安全,给NETWORK SERVICE加上读和写的权限

hi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1-17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