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win7下如何成功安装sql2008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7 10:57

求win7下如何成功安装sql2008。网上方法都试过了。求解

问题补充: 提示:试图执行未经授权的操作。。。。。。。。。
.L的主页 .L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04-21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Windows7家庭普通版的吗?

你要不要升级一下试试瞧,可能缺少什么基础软件

或者重装一下系统

还有你看看自己是不是缺什么光驱

还有建议你不要装VS2008,学软件的都知道,这款只是微软发明出来试用的,只是微软用来玩的东东,VS2010和VS2005

都不错,

就是怕你电脑版本不够高,不能装VS2010

 

 

 

 

收获园豆:3
欧阳凝舞945522826 | 菜鸟二级 |园豆:363 | 2011-04-25 20:48
其他回答(7)
0

先装上VS2008然后装VS2008SP1CHSX1512981最后再装sql2008。 注意:全部都是用虚拟光驱来启动!

收获园豆:1
1+1=10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1-04-21 18:44
0

建议断开网络安装,在线安装会检查SQL 2008是否为合法版本。

收获园豆:1
drsniper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1-04-21 18:50
0

安装过程中你的选择有误

收获园豆:1
john23.net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1 21:06
0

我就直接点下一步就OK了

收获园豆:1
晓亮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1-04-21 21:41
0

建议不要使用虚拟光驱去安装, 我曾经就遇到这个问题, 我经常使用移动硬盘, 但是盘符号每次都不固定, 安装的时候虚拟光驱是F盘

结果想增删vs功能的时候 提示安装路径无效了

建议解压iso文件到固定的磁盘安装, 避免出现路径错误

收获园豆:1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1-04-22 08:32
0

你中间出什么问题了?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1-04-22 11:40
0

win 7下直接可以装sql 2008啊,我装过确定成功。。。

请问,lz用的是什么版本的sql

???

收获园豆:1
minh15158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1-04-22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