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的UpdatePanel的元素ContentTemplat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9 16:07

UpdatePanel的元素ContentTemplate是更新面板的内容模板,还是内容模板的更新面板啊?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1-04-21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太理解你说的意思, ContentTemplate是指这里面的内容更新的时候不会刷新整个页面(如果启用了异步)

比如说:

页面有一个Label, 一个Button, 点击Button, Label显示当前日期, 在ContentTemplate外面会触发整个页面刷新, 在里面你会发现仅仅Label的值变了

不知道这样说你明白了没?

随处走走 | 初学一级 |园豆:123 | 2011-04-21 18:59
其他回答(2)
0

ContentTemplate指的是页面中需要刷新的部分。

ly-newyear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04-21 19:25
0

UpdatePanel的元素ContentTemplate是更新面板的内容模板

john23.net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1 21:02
为什么是“更新面板的内容模板”啊,我不明白。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1-04-22 0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