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2005如何还原2000的备份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8 17:04
我用的是sqlserver2005,现在要用别人的数据库备份,可是备份数据库是sqlserver2000的,我就直接还原,可是出错,数据库不同,不能还原。请问到底能不能啊,如果能请具体告诉我步骤,谢谢了啊。
好人123的主页 好人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08-08-18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建数据库时选2000 要起一样的文件名,大小写也不能错 还原时选项选覆盖现有数据库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08-18 16:08
其他回答(3)
0
直接还原应该没问题啊。我一直都直接还原的。
第一控制.NET | 园豆:1245 (小虾三级) | 2008-08-18 16:13
0
新建一个数据库。。 数据库名字必须和备份的数据库名一致。。。 用备份的数据 把新建的数据库覆盖掉就行了。。
汉城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08-08-18 16:18
0
应该是直接还原就可以,如果不行,就先用2000数据库还原,然后把2000生成的数据库文件拷贝过来,附加进去!
启程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08-08-18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