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WCF是不是就不需要学习.net remoting等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9 15:10
<P>学习WCF是不是就不需要学习.net remoting、Web Services、MSMQ等了?</P> <P>WCF可以替代它们吗?</P>
草船上的稻草人的主页 草船上的稻草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08-08-18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认为WCF可以代替掉remoting,但是web service是一个大的概念,WCF只是其实现的一种手段,所谓理论基础很重要,因此web service还是要学,MSMQ和WCF没有本质关系,因此要学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8-18 18:09
其他回答(1)
0
WCF本身就是.NET Remoting、ASP.NET Web Service、MSMQ等技术的集大成者,当然如果你有这些基础会更好,如果没有建议直接学习WCF。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8-18 2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