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还是rhino mocks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21 19:11
<P>关于GeneratedStub,和Stub两个方法具体用法可否举个例子,另外,Stub具体是何含义,我查了一下好像是桩的意思,但不不太理解,还请一并讲解一下</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18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桩”是测试的术语。意思是将被测对象和它所依赖的对象隔离。严格来说,Mock技术就是打桩的一种技术。 对应的Rhino Mocks上,打桩×可能×是指使用最简单的方式实现一个Mock对象。这个对象的属性具有简单的Get/Set能力。方法可以接受任何值。返回默认值。(我没有验证过,主要是我猜测的)你可以使用ResultSetup对象对这个Mock对象进行修改。 基本的用途就是在你要Mock一个很大的Interface时可以减少你的代码。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8-08-19 13:20
其他回答(2)
0
没用过这东西,但Stub的意思是,在测试的时候,为了对某一个部件A进行隔离地独立地测试,必须伪造出A所依赖的部件BCD,此时BCD称为A的Stub,即桩部件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18 18:08
0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8-19 0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