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8 15:11

枚举
public enum CountState
        {
           yes = 1,
            no
        }
我现在知道一个数字为1怎么让一个string的值为yes

问题补充: 出来啦,吼吼,谢谢啦
青涩绿茶的主页 青涩绿茶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1-04-22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um.GetName(typeof(CountState),1);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1-04-22 11:42
其他回答(1)
0

((CountState)1).ToString()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04-22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