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utton打开新窗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9 17:17
一个Textbox,一个Button,想要实现点击Button时,在新窗口打开另一个页面(页面地址后面加上?name=“Textbox中的文本”,如何实现?
赵德平的主页 赵德平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08-08-18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button_click里写 Response.Write("<script>window.open("另个页面.aspx?name="+Server.UrlEncode(Textbox.text),''_blank'')</script>");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08-18 17:45
其他回答(4)
0
你不用服务器控件就可以了 onclick=windows.open('页面地址?name='+this.value,,'_blank,'' ,true)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18 17:47
0
写Client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页面地址?name=' + this.value,,'_blank,");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18 18:07
0
button_click里写 Response.Write("<script>window.open("另个页面.aspx?name="+Respone.Form["TextBoxID"].Text.Tostring(),''_blank'')</script>");
aito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08-08-18 19:24
0
lz看看相关的js吧。
roboth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08-08-19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