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一个dropdownlist 控件在不改变索引值的情况下也会触发selectindexchanged事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5 18:12

就是用户在选择了ddl的a项后,不小心删除了写信息,然后他又去点击a项

希望能重新触发selectindexchanged事件,来将信息更新!

奋斗2013的主页 奋斗2013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1-04-22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不会这样去做,但是要做应该可以,

在ddl 展开的时候有一个事件,去执行代码

收获园豆:10
共谱一曲 | 初学一级 |园豆:36 | 2011-04-22 17:17
最后使用的方法是在ddl中添加一个onclick事件,通过ajax后台调用出相应的数据。
奋斗2013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1-04-25 18:12
其他回答(2)
0

AutoPostBack属性设为true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3 09:02
0

好像不可以哟,那就多点击二次吧,先点击其他的项,然后再回来点击a项吧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1-04-25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