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机磁盘检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12 12:20

今天一开机就开始进行磁盘检测了,开机就花了3分钟,这是怎么回事呢?

zmt的主页 zmt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1-04-22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非法关机。。

68Q_Q68 | 初学一级 |园豆:65 | 2011-04-26 10:48
其他回答(1)
0

片子下多了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1-04-22 1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