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 .NET连接数据库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8 11:18

创建数据库并使用附加数据库文件方式连接,怎样才能保证当项目转移到其他机器上时可以顺利运行,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错误:

尝试为文件 D:\****.mdf 附加自动命名的数据库,但失败。已存在同名的数据库,或指定的文件无法打开或位于 UNC 共享目录中。

怎样解决这样的问题,请高手不吝赐教

轩辕追梦的主页 轩辕追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1-04-22 1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文件放到 App_Data 目录中

连接字符串 数据库地址用这个表示

;AttachDBFilename=|DataDirectory|****.mdf;

收获园豆:25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99 | 2011-04-23 09:02

+1

xcf007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01-14 16:31
其他回答(5)
0

创建数据库后不能附加文件,只能还原。

如果要附加文件,不需要创建直接附加即可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4-22 20:17
0

把D:\****.mdf 改为你当前硬盘上的某个地址应该会好的 ,因为你原来的数据库保存在硬盘上的地址不一样!

john23.net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3 08:55
0

已存在同名的数据库,说明你已经建立了同名的数据库,只要找到你已建立的同名数据库,把他分离掉就行,之后再附加你要附加的数据库

其实我也不太懂,还是学生

有兴趣的话加我QQ

欧阳凝舞945522826 | 园豆:363 (菜鸟二级) | 2011-04-24 12:35
0

使用WINDOW验证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4-24 14:31
0

首先确认你的MDF文件存在,而且还原的时候指定的路径正确

有三种方法:

1、把目标机器上已经存在的数据库分离,然后附加新的数据库。

2、使用工具直接同步新、旧二个数据库,或者生成数据库架构和数据同步的脚本,然后在目标服务器上执行生成的脚本。使用VS自带的功能,可以参考这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ttzhang/archive/2008/11/01/1324078.html

3、把需要迁移的源数据库,进行完全备份,生成备份文件。将备份文件Copy到目标机器,然后使用备份文件还原目标数据库,这时候需要注意一点,还原的时候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弹出数据库还原的窗体,选择备份文件后,记得一定要在”选项“里面选中“覆盖现有数据库”。

收获园豆:5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11-04-25 16:04
谢谢你的回答,我问的是有关C#中连接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轩辕追梦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1-04-28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