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url) 和 $("#id") 我无法同时实现,不晓得怎么做?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3 15:07
 我现在想自己写一个 简化版的 Jquery ,
$.ajax(url) 和 $("#id") 我无法同时实现,不晓得怎么做?

已经想了很久了,

想深入的学习下 javascript

dbfox的主页 dbfox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04-22 1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function(id)

{

  return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

$.ajax=function(url){

//ajax代码

}

收获园豆:5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1-04-23 08:59
其他回答(2)
0

看下jquery的源码

爱研究源码的javaer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1-04-23 08:56
0

$("#id")其实内部就是一些正则表达式,通过匹配到元素,在给它绑定事件,接着在调用你实现的$.ajax方法就可以了...

飞魚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04-23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