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不到方法:“Void Microsoft.VisualStudio.Package.AuthoringSink.AddHiddenRegion(Microsoft.VisualStudio.textManager.Interop.textSpan,System.String)”.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27 11:10

1.找不到方法:“Void Microsoft.VisualStudio.Package.AuthoringSink.AddHiddenRegion(Microsoft.VisualStudio.textManager.Interop.textSpan,System.String)”.
2XML 编辑器中未处理的“System.MissingMethodException” 高手帮忙呀。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麻将我会的主页 麻将我会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1-04-24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根据异常来看是方法缺失,就是没找到方法.

2)具体,要看你代码了.

收获园豆:20
DYStudio.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747 | 2011-04-24 17:06
是我装的2008有问题,换台机子就好了 汗啊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4-27 11:11
恭喜整好了~~~~
DYStudio.Net | 园豆:1747 (小虾三级) | 2011-04-27 11:12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头文件丢失,具体要看代码了

欧阳凝舞945522826 | 园豆:363 (菜鸟二级) | 2011-04-24 1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