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高手!!能不能提供提供一个URL重写代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9 09:36
想学会Url重写。请各位高手发发代码或者学习别的博客园网址看看。
曹凯的主页 曹凯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08-18 2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小赵的这个系列就够了,总共有四篇 http://www.cnblogs.com/JeffreyZhao/archive/2008/01/12/Url-Rewrite-1.html http://www.cnblogs.com/JeffreyZhao/archive/2008/01/13/Url-Rewrite-2.html http://www.cnblogs.com/JeffreyZhao/archive/2008/01/13/Url-Rewrite-2.html http://www.cnblogs.com/JeffreyZhao/archive/2008/01/13/Url-Rewrite-4.html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8-18 21:47
其他回答(6)
0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972974.aspx .net 3.5 sp1 和Asp.net MVC 里有System.Web.Abstractions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8-18 21:44
0
http://www.urlrewriter.cn/ 是url重写的开源组件的 中文网址 http://www.urlrewriter.net是英文网址,该组件配置简单,很容易上手使用,推荐
Charleston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08-08-18 21:47
0
这个讲的很全面: http://www.cnblogs.com/JeffreyZhao/archive/2008/01/12/url-rewrite-1.html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8-18 21:48
0
呵呵 都知道这篇文章啊。。。。。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8-18 23:44
0
老赵那几篇很不错..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8-19 00:02
0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972974.aspx还有个例子.....不错...msdn 上的..希望对你又帮助....呵呵.....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8-19 0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