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打包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0 10:27

把app.config打包进去,但是程序没有去读数据库链接字符串,因为随便里面怎么改,都不会影响程序本身的读取,没弄过cs,大家帮帮忙。好像程序是把链接字符串写到里面了。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758
提问于:2011-04-24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要确定你的程序有从app.config中读取的操作么?如果调试运行时,的确有读取操作(也就是直接修改app.config有效),那打包时只要包括了编译出的文件xxx.exe.config(xxx表示程序名)这样一个文件应该就没问题的;反之,就要看下代码是不是没有写读取配置的代码,直接取了默认值了

收获园豆:10
七月霄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282 | 2011-04-24 20:06
我看了,确实是要添加xxx.exe.config,一定要加这个文件吗。好像看别的都没看到有这个文件。
清海扬波 | 园豆:758 (小虾三级) | 2011-04-25 09:16
你用了app.config,就肯定是要加这个文件了,不用app.config的程序是没有这个文件的。
如果你不加这个文件,系统里就一定要有写修改配置的工具,这样应该也是可以的,修改保存时,系统会把修改的配置生成一个exe.config保存
七月霄雨 | 园豆:1282 (小虾三级) | 2011-04-25 20:46
其他回答(2)
0

说明系统的容错性佳,它自己有个默认值。

收获园豆:5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4-24 22:57
哥们儿,你比较幽默。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758 (小虾三级) | 2011-04-25 09:16
0

安装完成后,测试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弹出对话框让用户配置下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5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17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