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 Repeater控件点击表头排序 功能实现方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15 19:28

前台:

<asp:Repeater ID="Grid" runat="server" onitemdatabound="Grid_ItemDataBound">

<HeaderTemplate>

<table>

<tr>

<th  class="STYLE1"><asp:LinkButton ID="lbtn" Runat="server" text="成绩排序" CommandName="lbtn"></asp:LinkButton>

</th>

</tr>

</table>

</HeaderTemplate>

<ItemTemplate>

<tr><td>  <div align="center"><%# Eval("chengji")%></div></td></tr>

</ItemTemplate>

<AlternatingItemTemplate>

<tr><td>  <div align="center"><%# Eval("chengji")%></div></td></tr>

</AlternatingItemTemplate>

</asp:Repeater>

求后台点击成绩排序功能的实现方法。。。。。。

一统的主页 一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1-04-24 2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ataView 实现排序.

1) 如果你已经把数据取到datatable里,下面就好办了.

2)

直接在你的repeater头部列里的linkbutton 点击触发执行以下排序代码.

DataTable dt = 你取到的DataTable;

DataView view = dt.DefaultView;

view.Sort = "Column DESC";//Column 是你想排序的字段,这里用你的成绩即可, 后面是降序或者升序.

谢谢~~~


收获园豆:50
DYStudio.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747 | 2011-04-25 21:46
其他回答(2)
0

使用js脚本吧, google搜索“sorttable”应该有很多例子。

这里有一个例子:

http://www.51ajax.com/demo/sorttable/

readonly | 园豆:406 (菜鸟二级) | 2011-04-25 10:07
0

可以考虑在后台对数据源进行排序后重新绑定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4-25 10:22
这是最常见的方法了。
支持(0) 反对(0)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1-04-25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