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4.0+EntityFramework项目实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5 02:00

本人刚学习Asp.net4.0 和 EntityFramework 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些稍微大点的Demo,仅供学习使用!

非常感谢,邮箱:ivan@tewantuan.com

Issac.Yi的主页 Issac.Yi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1-04-25 0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4-25 10:16
其他回答(1)
0

Orchard

dotnetage

都不错的

独孤青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0-17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