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Codeproject首面左侧下拉菜单的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9 11:23
<P>求一段JS代码,类似Codeproject首页左侧下拉菜单,能展开亦能收拢。</P>
stewen的主页 ste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08-08-19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字:Accordion Asp.netAjax http://www.asp.net/AJAX/AjaxControlToolkit/Samples/Accordion/Accordion.aspx Jquery: http://ui.jquery.com/demos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08-19 11:01
其他回答(1)
0
我怎么没有发现codeproject首页有下拉菜单呀? 下面的页面上有很多不错的菜单效果,你先参考一下。 http://www.hongkiat.com/blog/50-nice-clean-css-tab-based-navigation-scripts/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19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