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做类似百度地图那样的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5 08:40

我有一张位置图,我想做那样子,拖拽上下左右拖动那样,然后双击某点就能根据那个点放大比例,然后有个比例尺可以缩小比例这样,应该是如何实现最好。有相关的模板吗?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4-25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jquery插件吧,图片缩放跟拖拽用jquery的插件都能实现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4-25 16:26
其他回答(1)
0

1.http://openapi.baidu.com/map/createMap.html

2.输入你的地址,然后自定义大小,下边复制代码,保存html

3.在你的位置上iframe引用这个html就可以了

不知道用什么昵称了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1-04-26 0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